明明就是很累,但是无论如何还是要写完今天的博客!和 W 在一起的第二个礼拜,我发现他和我当初认识的性格完全不一样。现在的他让我有一种莫名的恐惧。之前那细心,体贴及呵护的表现都好像逐渐的不存在。反而让我看见的是他那最真实的一面。我看见他凶的样子,看见他那冷酷完全没表情的样子,听过他跟朋友的电话之谈,听过他谩骂下属的语气,承受过一些对我不是很好的一面。

12/06 星期六是他领新车的大日子,当天我们俩的心情都很好。完成了 ALAMANDA PUTRAJAYA 的工作,吃过了早餐,就到了 NAZA WORLD 的车场领 W 的新车。当天的过程让我有种奇怪的感觉。理应身为他的爱人第一个可以坐上他的新车应该感到高兴才对。但是,我一点都没感觉到喜悦。反而就觉得像是老板载着员工似的。当时我就像一个跟屁虫一样,跟在 W 的后尾,而且他越走越快,没有注意到我的存在。就连那推销员根本也没把我放在眼里。是否我一点不像是他的爱人或朋友?礼貌上大家应该都会互相握手问候吧?当时我就站在新车 TOYOTA WISH 的旁边,要坐也不是,要站也不是,就不知怎么办。最后唯有自个儿走来又走去。直到 W 完成全部手续,就坐上了新车。当时我还原地不动的等他的指示,过了一阵子他才叫我上车。当时我的脚步很沉重,有点不好意思的坐上他的车!因为当时我的感觉就像老板载着员工似的。接下来 W 将新车驾到旧车 TOYOTA VOIS 的旁边,然后我们俩将旧车内的东西都搬到新车内。完成了一切的事务,就开车离去。当时我的心情就是闷闷不乐,不知到底为什么会这样......

闷闷不乐?除了是因为当时的感觉,也可能是为了星期五的事吧。星期五当天我们真的发生了一些小插曲!原本我想要 W 在中午的时候载我到 SG WANG 去采访胡杏兒的记者发布会及签唱会。但是他说明已经安排好工作的行程,那么我唯有自己想办法去到金河广场。当天早上 W 一早就打来叫我起身,因担心会下雨所以提醒我早点出门。当时我有回复说已经下雨了.. 而他的回复就是很简单的两个字“是啊?” 感觉好像我在跟他开玩笑似的。真的天意弄人,偏要在我没车用的时候下起雨来。当时我根本不能出门,唯有待在家里等没有雨时才出门。就在一点多的时候,W 又再一次打来给我。他确认我是否出门去采访了,但我告诉他:“外面下着大雨,要如何出门呢?踏 LRT 谁说不会淋到雨,我走出巴士车站还需要一段很远的路程。不需要淋雨吗?” 就这样他认为我对他的语气不好,觉得我在怨他。其实我是在怨天为什么下起大雨,让我失去了一个采访的任务!就因为这样,W 一整个下午都没有 SMS 我。当时我忍无可忍了,就冒着小雨,小心照顾我的摄影器材,减去书包数量,风吹雨打的走一段路去到巴士车站。上了一辆德士,搭到 CHAO KIT MONORAIL STATION, 就用了 RM15 左右的德士费!

晚上我在 PAVILION 工作至到 8.00pm 左右。W 已经答应来接我放工,所以就在 PAVILION 底层的中央舞台前等我工作完毕。过后我们俩就到了 WANGSA MAJU FEELING CAFE 用餐。当时我的心情还是很沉重,跟 W 没两句话。就是不知道要怎样开口说话,加上没有什么的食欲,就随便点了一盘沙拉来吃。当时我不想压抑自己,很想告诉 W 我的心情及我的想法。谈话的期间,就想起小时候的我,一个孤苦伶仃的小孩,终日遭一阵阵的毒打,没有任何依靠的怀抱。完全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做爱。根本就是没有任何的爱!没有父母爱,没有家庭爱,没有朋友爱,什么爱都没有!当时我自己也忍不住掉下眼泪。我不知道 W 他有没有发现到,因为他没有任何的反应。刚巧驻唱歌手唱起了《我是一只小小小鸟》,里面的歌词就是我的意思,就是我要向 W 表达的讯息。

《我是一只小小小鸟》心情篇: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是一只小鸟,想要飞却怎么也飞不高。也许有一天我攀上了枝头却成为猎人的目标,我飞上了青天才发现自己从此无依无靠。每次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是睡不着,我怀疑是不是只有我明天没有变的更好,未来会怎样究竟有谁会知道。幸福是否只是一种传说我永远都找不到。我是一只小小鸟,想要飞呀却飞也飞不高。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一个温暖的怀抱,这样的要求不算太高?

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啊你们好不好,世界是如此的小我们注定无处可逃。当我尝尽人情冷暖当你决定为了你的理想燃烧。生活的魔力与生命的尊严哪一个重要?我是一只小小鸟,想要飞呀却飞也飞不高。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一个温暖的怀抱。这样的要求不算太高?

对,我只是要有一个温暖的怀抱。这样的要求会高吗?会难吗?我一直都希望找到一个会疼我,呵护我的爱人。自然而然我也会疼爱及照顾我的爱人。在能力的范围内,我可以为他做的事不管是上刀山或下油锅都会义不容辞!我这小小的要求难道他会做不到吗?当天和他在车上交谈的时候他很直接的告诉我,因担心我会变种,变得不好之类的东西,所以就一直用间接性的压迫来压着我。再来他希望他的爱人可以为他 PLAN 好每一步要做的事,加上对爱人的表现有着非常的严格的看法!他说我一直给他施压力,有时让他很“发盲杖”。说真的,如果是别人的话,早就跟他分手了!因为他的性格的确是有些急躁,暴躁及情绪化。我设法慢慢改变他这些的坏脾气,那种很大男人的性格。如果他可以改一改,在事业,家庭,爱情及友谊方面会有很出色的表现,肯定受很多人爱戴!但是他却觉得我在埋怨他。难道他忘了一开始我跟他说的话吗?还有他答应我的事吗?

就连他开始追求我时说明会配合我成为我喜欢类型的人也是忘了一干二净。825 这日子他都可以不记得那还没什么关系。就连 1004 这日子他也记不得,还告诉我说他会和 AMWAY 的同事们去唱 K。待我提醒他 1004 这日子的时候,他才记得是我的生日。当时他更好笑的说:“我陪你上半场,下半场才去唱 K。”如果各位朋友的爱人给你的反应是这样的话,你们会有什么感受呢?最后我还是推了 W 去唱 K,就生日过后才跟他一起过好了。他很喜欢拿他的朋友来做比较,间接性也拿来跟我的朋友做比较。他说过以前的 EX 都为他 PLAN 好任何的行程与事务。当时我在想,EVEN 是我帮他做一切的安排,以他的脾气及性格他会接受吗?就连我做错或做少一件事他都认为我不够细心,还好像老板似的向我大声说话。难道爱情除了是一门投资,也需要商业管理吗?谈爱情还是在谈生意呢?到底怎样才是公私分明呢?我倒觉得 W 不会很细心的照顾及体会我,每一次看见我有异样就问我“做么”?“做么”这字我已经听到反感了,听到后很不想跟他说话。所以通常我都说没事。难道我有事他看不见吗?

当天我问了他关于个人定义的排行。就家人,金钱,地位,爱情与朋友,他会怎样顺序排行呢?

答案是:
1.朋友 2.爱人 3.金钱 4.家人 5.地位

听到这个答案,我就有点错愕。为什么会将朋友摆在第一呢?但经我这两个礼拜的观察,我真的发觉到他对朋友还好过对我。不是因为我爱计较或爱对比的原因,而是我有这种感觉,加上全部都看在眼里。我能怎样?难道跟他吵吗,过后就变成我不理性吗?最终我想通了,既然他将朋友摆第一,那么我也会喜欢他的朋友。虽说跟他的朋友的年纪有一段距离,但是我觉得跟他们也是很好谈,而且大家对我也不错。究竟对我有没有不好的感觉那我就不晓得。只希望大家可以接受 W 的另一半 - 我就心满意足了。当然我也希望 W 会喜欢我的朋友,如今我的朋友已经怕了 W,还要求我以后别邀他们出街了。原因?我也不晓得,就让他们觉得我的爱人很恐怖似的。要怎样?手心手背都是肉,我能怎样呢?

如果说我的个人定义的排行,我的答案是:
1.爱人 2.朋友 3.金钱 4.地位 5.家人

不管怎样都好,我永远会将我心爱的人摆在第一位。虽说这圈子的爱情不会长久。如果你是一个重视感情及专一的人,你不会贸贸然轻易的跟你的另一半分开。这些是属于那些年轻人的爱情游戏。既然我是爱上 W,选了 W 做我的终身伴侣,当然我必须做的是多点深入了解他,当他肚子内的蛔虫,也多多的迁就他。不管他有任何的坏脾气或缺点,我都会尝试去接受。大家彼此互相爱护,体谅,照顾,改变不好的缺点,那么两人的关系会更加的密切及甜蜜。W 的想法,动机及任何的表现都与我一样,所以我觉得他是我寻觅中的伴侣。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会选择 W 做我终身伴侣?我的答案很简单,因为 W 做人正直,坦诚,直接及勇敢!他是一个敢做敢为敢承认的一个人,所以我也觉得非常有安全感!虽然偶尔我们俩会有小插曲,但大家很和气的摊开来谈,最后还是开心的收场,还是一对甜蜜的情侣。

晚上原本约了 W 一起去看戏,但因 W 的干妹妹想要约出来喝茶,所以我唯有迁就他,去见他的弟兄姐妹们。见到他们,我跟他们一样谈得笑不拢嘴,大家谈的很开心!我也挺喜欢他们这一群兄弟姐妹。但是作为 W 的另一半情侣,我在想到底何时我们才有一起逛街而且没有其他人在身旁的时间呢?除了陪 W 去工作有机会单独之外,我想也想不到何时有机会。毕竟他将朋友排在第一...
1 Response
  1. J@sp3r Y@p Says:

    事情复杂,
    该说的我都说了。。。
    就看你会不会行动吧!!
    爱归爱,
    可不要只为了他人而告到自己们闷闷不乐!!
    最后辛苦的还是自己!!!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