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你攬牢牢》意思是将你抱的紧紧,突现出人世间 “情” 的一个字。不管在亲情,爱情或友情的情场上,只要你懂得珍惜,一切都是美好的及永恒的。要懂得珍惜您爱的人!偶尔给他们一个拥抱,体现出 “爱” 他的一面。

.............................................................................

我非常在乎 W 如何的对待我,因为他对我的表现及态度足以影响我每一天的心情以感觉。跟他即将一个月的时间,我的生活就一直起起伏伏的在变化。喜怒哀乐都齐齐的显示在我的内心及脸孔上。我在想哪怕有一天我憋不住会想不开的做傻事。他对我忽冷忽热的的态度令我完全不能掌控我个人的情绪,也因为这样我的脾气在短短的一个月内变得暴躁又急躁!我不知道到底 W 想怎样对我?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不能拥有一个甜甜蜜蜜,幸福及热血的一段爱情?我曾想过到底 W 是真的喜欢我和爱我吗?还是他宁愿找一个更加爱他的人好过他爱的那个人?他除了让我觉得没有安全感之外,我甚至曾经怀疑他对我是否真心及真诚。他对我的好当然我可以感受到。但是我也可以感受到他对我的好也用在别人的身上,甚至比我还好!他说不要拿别人来做比较,但是天下有哪一个情人可以忍受自己的爱人对别人好过对自己好呢?我不明白他是否要我们的这段感情可以长久,还是每天都这样好好的过一阵子之后又闹翻。为什么我难过,伤心,生气,担心他完全不会在乎?我在问自己为什么 W 会这样对我!为什么跟我当初认识的他完全不一样?他的谅解,关怀及呵护的行动到哪里去了?我当然也希望他能给予我更多的鼓励与支持!我也希望借助他的支持化做我的动力,在我的事业,生活及人生的道路上可以平步青云。但是这一切都没有...

你们会在乎爱人的感受吗?你们会在乎爱人在想什么吗?你们会在乎爱人怎样对你吗?你们会担心有一天爱人离你而去吗?还是你们让爱情来就来,走就走这样? “来了就当他是所谓的情侣及爱人,一闹不合或性格不合就说走就走,这是你自己选择的!” 这是爱情吗?这跟玩游戏没分别吧... 如果大家不懂得什么是爱情,那么请不要去伤害对方,因为爱情是要两方面互相关怀,体谅,疼爱,及互动的付出才能维持一段好的感情!手掌单方面拍是不会响的!

当然我也希望 W 会明白我在说什么。不要因个人的想法或做法就觉得可以让两人的关系长久,这样反而会越闹越疆,恐怕后果一发不可收拾。希望大家明白,爱情是需要呵护的,就像你呵护您的孩子,您喜爱的东西一般。我在此祝天下的有情人可以甜甜蜜蜜,开开心心及幸福的在一起!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