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到底他了解我是怎样的一个人吗?他懂得体会人家的感受吗?跟 W 开始以来我都尽心尽力在为这段感情做好一切的事物!我希望他会多点关心我,多点谅解我,多点照顾我。就那么加多一点点,我只是要那么加多的一点点,为什么他不会为了我而付出?他可以告诉我到底我们俩的情路要怎么走吗?难道他为我们的情路已经铺上一切的所需?为什么要在背后默默的付出?你觉得合适吗?你觉得对方会喜欢吗?你觉得这样会给对方一个惊喜吗?

为什么他要让我那么失落?为什么我那么迁就他?为什么我什么都让他去做?为什么我不会只为我自己着想?为什么他不能告诉我他将为我们俩未来做些什么?为什么他要将我蒙在鼓里?为什么我对他有那么多想说的话?为什么我对他那么多偏见。为什么他冷冷酷酷的面对着我?为什么他对我的表现已经不一样了?为什么得到我后就对我没有任何的表示?为什么他已经很少抱我?为什么他不亲口对我说我爱你这三个字?我们的之间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的为什么?

他做的每一件事我都很在乎!很关心!很体谅!很期待!很担心!我做的每一件事他会在乎,关心,体谅,期待及担心吗?有话为什么不能直说呢?

你可以不让我担心吗?你可以不让我分心吗?你可以不让我伤心吗?你可以不让我失落吗?你可以对我的态度好一点吗?你可以别当我是你的工人吗?你可以别当我是你的爱人吗?因为你对朋友好过对我。我宁愿做你的朋友好过做你的情人。为什么我要那么委屈自己去配合你?为什么我们俩就不能互相配合?我们俩的默契是极佳的,我们俩的爱是无人能比,就为什么你要这样来对我?难道不能放下你的身份与架子走向我们的爱情之路?难道爱情只是一场游戏吗?我不想和你玩游戏,我只想和你开心与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爱情简简单单就好,虽然简单,但是你会不会看得太简单呢?世上有那段爱情是简简单单的呢?还不是一波三折或经海枯石烂的经历才能创造出美好的爱情?都是要双方努力的经营及配合才能将爱情完美的划上句点。爱情不是家常便饭,爱情是一支铁棒,需要经过一段磨练,培养,努力的付出才能磨成一支能耐的针。我愿你是针我是线,带领我穿过任何的风风雨雨。只有针线的配合才能织出一间温暖的衣服。我希望我们俩的爱情就像针和线织出来的衣服。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放弃这段有待培养的感情!我不想我们失去后才懂得珍惜!我将会把铁棒磨成针!

我爱你,我爱你,我真的很爱你。我们的距离就那么的近,但是我爱你的这一份情会送的过去吗?你感觉到我分分秒秒都在挂念着你吗?你知道我分分秒秒都在为你担心?你知道我很在乎你对我的表现吗?你的呵护,关怀,体谅难道都不能让我看到吗?我不向你要求任何东西,我不要求你给我生活费,我不要求你来养我,我不要求你天天可以陪我,我只要求你可以多点关心我,爱我,疼我。我给予你的一切我相信你可以感受到我是多么爱你。你可以让我感受到你有多爱我吗?

老公,我要你回来,回到当初我认识你的时候......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