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 当晚 W 就来了我家。就坐在电脑前看电影,他手上拿着零食一面吃一面走.. 还告诉我还未吃饭。所以我就立刻到厨房去煮了一些面条给他吃。还亲自加了一些四角豆,ASAM 鱼及腐竹给他。从他的表情上看来好像不大想吃,结果只吃了面条,其余的加料就我自己吃完。唯有被迫要啃完所有的食物。

看完了一部 881 的新加坡电影,我们俩就继续看《变鬼》的泰国恐怖电影。看着看着我不仅颤抖起来,不是因为看到恐怖而吓到,而是看到我的童年阴影!当时我呼吸有点快,双手抓着 W 的手,突然感觉很害怕.. 过后我不想让 W 看见我哭,就跑进房间内用哭来发泄我的情绪!W 知道我发生什么事,还叫我将以往的事都忘掉。主要是想想我们俩未来的日子。最后第二次的跟我说 “我爱你”。我记得第一次他对我说的是 “I LOVE YOU"。但是两次都是用简讯跟我说,我很希望听到他亲口跟我说。

09.09 是万年内难的遇到的日子。原本想要于 2009 年 09 月 09 日 09 时 09 分 09 秒的时候和他浪漫的度过。但是一句 “不用做啊” 就把我从浪漫的爱河内拉了起来。这也难怪的,毕竟他的工作比较忙。无论白天晚上都有工作。白天要干广告的工作及预见顾客。晚上还有上课,教课,开会等等等的工作。他真的很忙,所以我们俩一个星期才有两次的机会出门,但是每次出门都不是我们俩单独的约会。

09.09 这一天原本已经安排好一些浪漫的事要跟他度过,谁知他说要到 EUGENE 家拿东西,却不会转来我的家见我一面。他说不能每天见面,这样就不珍贵了。怎么谈恋爱也有规矩或是个人定义呢?他很忙或很累不能来找我这一点我可以了解及体谅。如果我去找他,我又担心被他骂我不理智!到底我能怎么办呢?有点头痛.. 那么有意义的日子就这样过去了...

双鱼座的人不是应该注重节日的到来吗?不是喜欢浪漫的时刻吗?怎么看 W 都不像是双鱼座的人?无论如何, 我们俩能够经过这么有长跑性的日子一定会白头偕老! DEAR,你说是不是?

1 Response
  1. J@sp3r Y@p Says:

    我想特别的日子不一定是090909吧??
    其他日子可能也是你们的特别日子啊!!
    不要执著在于这样的东西,
    可能在他的心目中,
    普通天已经是值得珍惜的日子啊!!
    朋友,
    看长远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