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睡不着觉,把心情哼成歌,想想在山上的阿哥哥睡得着吗?在山下的我就真的睡不着,但是我也不用想那么多,毕竟他的身边有那么多的亲戚朋友可以照顾他,所以我可以好好的放下心来。这两天我都不会和他联络,因为我不想影响他和家人一起去玩的心情。不想影响他在远行的时候交通上的安全。

这两天的日子虽然是假期,但是我还是积极的把手上的工作一样样的完成。还抽出时间将 W 的名片改了一些设计。最终还是完成了全部的名片,其中就包括我自己重新设计的名片。看着 W 的照片,我不禁掉下眼泪。想起是否我做的一切都是对不起他?是否我的动作很女生?是否我的思想太天真?是否我做的很错?是否爱情可以不用那么计较?是否我们可以不要拿别人来做比较?是否我们俩可以每一次都开开心心及珍惜单独相处的日子?

刚刚看了一部电视剧,里面有几句对白让我联想起我们俩的问题。有时我在想,重要的东西你不讲,我真的不知道你的心在想什么?还有你知不知道我在想什么呢?有时你说这头要做那件事,那头又没有做到,这头答应我的事,那头你就忘了。我到现在还不知道你到底想要怎样。难道我们之间的问题就那么的不重要吗?你一做事的时候就要把我摆在一边吗?我每一次都想着迁就你及配合你,但是我不知道你下一步要做些什么。我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我有点辛苦你知道吗?其实我的人很简单,我不用你天天照顾我,不用你来养我,不用你时常来陪我。我只是希望像其他人一样可以与爱人互相疼惜及爱护,这样会很难吗?我不想我们俩失去后才懂得珍惜现在的拥有。

属于我们俩的伤心,我们要一起忘记。属于我们俩的爱情,我们要再一起努力!很期待,很期待可以找到属于我们俩幸福的抉择。今晚虽然没有月光,但是我还是思念着你,希望 DEAR 你会收到我的讯息。MISS YOU...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