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 W 去关丹游玩的这几天是我和他在一起最开心的日子。一路上他不让我驾车是因为怕我工作很累,这样的举动让我觉得很窝心。

在去关丹的前一天我发了一场脾气,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他的问题,我当时是想帮他收拾行李。但是最终还是他自己来收拾。我坐在床边看他收拾,就好象一个孤魂般的坐在那儿,他好像完全没有看到我的存在似的。这感觉就像当时与他去领新车的时候一样。当时房间的冷气吹的我有点冷,所以我就躲进了他的被单内。当时我坐在床头然后额头靠在枕头上与 W 说话。突然他很大声的说:“不要这样讲话可以吗,我听不到哩!” 我顿时吓了一跳,然后看着他的背影。心里有一阵心酸,有口难言的话带不出来。我已经冷的躲进被单内他不止没关心我,而且还大声轰了我一下,我心里真的很不好受!感觉又伤心又生气... 直到回到 KL 时他告诉我说原本 LAST MINUTE 他不想去了,但是为了我他坚持要去。再来原本这三天他有工作,但全都推到星期一了。当时我在想,是否因为我当晚气呼呼的离开导致他有这么的想法。

去关丹游玩的这三天,我们俩都玩的算是开心吧。除了去看萤火虫及日出之外,其他的时间我们就是吃和休息了。我们俩也分别在不同的一天肚子不舒服,不知道是因为水土不服还是海鲜不干净的问题。我不舒服的第二晚 W 也第一时间赶回酒店的房间来照顾我。还一直叫我上床休息,不要再忙做东西了。那个时候我在想,毕竟第二天中午就要 CHECK OUT 了,所以我还是坚持忍着肚子痛收拾我的东西。这三天的旅程 W 都表示很 OK。他这一次陪我到关丹纯粹是要让我开心一些。当然我也希望他跟我也一样开心啊。我们可以在一起相处的日子不多,所以我就利用这一次的机会增进我们俩的感情。虽然费用都让我包了,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换来的是我们俩更深一层的感情!再来这一次的旅程过后他会开始忙到新年了,所以到时我们俩要见面及相处的日子就很少了。我一直以来都很珍惜和他见面的日子,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却显得很珍贵!

在萤火虫之旅的期间让我觉得很开心。我们俩看着一颗颗让萤火虫包围着的树木,外表看起来好像一颗美丽的圣诞树,真的好美好美!这可是我人生第一次看见萤火虫哩。当时和他在一起看萤火虫的感觉就是很甜蜜及很浪漫。好像我们俩相约在河畔看星星似的一般。第二天看日出的期间我就忙我的拍摄工作,他就做他的领班带着“团友”们一直向前走,还爬上很高的石头上看日出及拍照。可怜的我跌跌又撞撞的样子,看起来好狼狈哦。哈哈。还好 W 没看见... 玩了两三天后我才发觉我们俩拍了很少的双人照,有点可惜哩。可能是不敢张扬的关系吧,所以在大庭广众之下我们很少有亲密的动作。在房间内的时候.. 不用我多说了,嘻嘻。

回到 KL 我们俩都一路上聊着天,彼此都带着微笑。这是我跟他拍拖这么久来很少见到的一面。当晚我也将压抑在我心里的“心里话”全说出来。我不知道是否当时我说出他的心声,感觉到他的眼眶有点湿湿的。毕竟我们俩在一起这段时间,彼此都会知道及了解对方的一切。我觉得 W 将自己的爱人看得太严格了,这样会让另一半喘不过气来。我也将之前藏在心底的事都告诉了他。就有他对我像是老板对员工的感觉的事,我都一一告诉他。还有他性格上的一些问题,我都全提出来。他的前几任的爱人都没告诉他到底他的问题出在哪里。他自己表示每一次都会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但我倒不是这么认为。他是那一种会在爱人背后默默支持的人,只不过没有表现出来的行动,往往都让对方很难抓摸,很难了解他到底在想什么。我只觉得他给予太大的压力在爱人的身上,他不希望自己的爱人会变质及变心。反而我觉得他这样的性格会让爱人变质或变心。W 给我的感觉就是摆架子,每次跟他出门他都是一副老板的样子,我会觉得衬托不起他,就好像老板跟员工一样。他没察觉身旁的人怎样看我,他没顾虑到我的感受。以他现在的事业,金钱,房产,地位,我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才能赶上他。这已经是我其中一种无形的压力了。再来,每一样事物 W 对我都表现的很冷酷及严格,像不像是老板对着员工的性格?如果是其他的人肯定很早就跟他分手了!

很多身旁的朋友都问我:“为什么 W 这样对你,你要那么委屈自己,为什么要那么为他着想,为什么要默默为他付出?” 我的答案很简单,就是我认定 W 是可以让我稳定下来的爱人。他要的是稳定的事业,稳定的收入,稳定的一个家及稳定的一个爱情。他的想法完全跟我一样,虽然我的青春还有很多年,但是我认定了一个目标后我就不会轻易的放手。再来 W 是我爱的人,所以我一世的终身幸福就交给了他。我当时告诉 W 要将事业,金钱及爱情通通平均的归类,不要将工作的态度摆在爱情之上。这样简简单单轻轻松松的爱情才能越跑越远,彼此相爱的关系才能越来越深入。还有他需要适应有爱人及另一半的生活。我知道他是比较独立的一个人,但是现在他有了我就要知道自己的生活习惯要开始慢慢改变了。他已经不再是一个人,而是两个人了。他希望他的爱人有事业有想法以及可以独立自我,然后两人又有很大的私人空间。但是,有时候这样会让爱人觉得有些孤独及无奈。W 在工作或跟朋友在一起往往都会忽略了我的存在。我希望他真的可以时时刻刻的回头望我在远处追着他的脚步。他将朋友排在第一将爱人排在第二我不会介意。我想应该是因为前几任爱人伤的他很深的关系,所以他会认为我一样会变心,感情会不长久!我会用行动来让他知道,我不是一个将爱情当成儿戏的人!我会是他心目中排第一的人!我要他幸福,快乐的与我生活在一起!最后要说的是,希望他不要再拿他的朋友或前任爱人来跟我做比较或对比,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我是我,我不是他的前任爱人!只要 W 花点时间去谅解我,关心我就可以了。

我们的爱情已经是另一篇爱的诗篇!


- Swiss Garden Resort and Spa Kuantan -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