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 这一天是雪兰莪州公共假期的一天。原本想睡到自然醒来再做一些工作,早上 11 点多 W 就打电话来了,问我是否要跟他到 one Utama 去。我想到我们俩唯有没工作的时间才能见面,所以就答应 W 跟他去逛街。还以为有机会可以跟他单独约会,哪知道一上车就得知他与家人有约。当时我的心情十五十六,跟他的家人去逛街会不会有点奇怪?但是最后还是习惯了,还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及乐趣。我就没有这样的机会跟家人一起去逛街了,再来我不是很喜欢跟自己的家人出街。

当天和他的一家人去逛街,我的心情还算平静。在选购衣服及包包的时候我就成了形象设计师,帮忙他们选购及搭配衣服。这样比起星期日那天帮 W 选购衣服还开心。星期日那天跟他去选购衣服感觉就像“阿四"。进到 PEOPLE 的服装店,不知是否他是老板的关系,店员们都只招待他一人,就连我与我的朋友都没理会!这是店员应有的服务吗?W 之前叫我不要称呼他为老板,这样会给他无形的压力。那么他这样驾起老板的架子走进店里,然后我就跟在后头,看他选衣服,然后再说美不美 OK 不 OK 这样,那不像是老板的助手吗?我会没压力吗?就好像前天在领新车的情况一模一样。难道他没发觉到吗?

跟他的家人逛街,是有一种温馨的感觉。大家都跟我谈的很融洽,尤其是 W 的母亲更是能够融合年轻人的交谈。W 的妹妹是一位不错的美女,目前还是单身,眼看她的事业也不错,是很多男生中的最佳人选。W 的弟弟给我的感觉也不错,只不过我们比较少说话。至于 W 的父亲是一个慈祥的人。一路上都看到他一直带着笑容,很可爱哩。在 1U 购物完毕后,W 就放下妹妹在 JUSCO 戏院买 THE FINAL DESTINATION 4 的戏票,过后就送父母亲回家,再到 JUSCO 去。看戏的期间,我是真的冷到不行! 那部电影又恐怖,恶心,加上我又冷,根本都抖到不行了。还好那部戏只有一小时半的时间,如果顶不顺我会走出戏院。虽然 W 有外套,但我还是不要。因为他是怕冷的人,所以我坚持说自己还好。直到走出戏院,我真的冷的在抖了,W 发现到就带我到厕所的风干手机吹一吹热风。其实都没什么用,因为我早已冻到体内去了。虽然体外有点温暖,但是体内还是冷的。当天我也发觉到 W 很怕看到恐怖及血腥的画面,纷纷把头转向另一边。真的很好笑...

看完戏,再一次回家载 W 的母亲出来晚餐,顺便买包包。当时我也帮他们选了不少的包包。和 W 比起来,还是觉得我比较有眼光。哈哈。买完后我们又回到 PAPPARICH 享用晚餐。说真的,我是已经吃到怕了。一个月内都不知踏入 PAPPARICH 多少次了。吃饱后就到了床单及枕头的地方选购。当时 W 就告诉我说已经买了特别的床单及枕头,还一人分到两粒枕头。当时的他真的是甜到像一个小孩子吃到糖果似的。好可爱... W 的新家设计的风格及架势我大概都知道他想走那些风格。他想要一个回到家就感觉很舒适很舒服的空间。然后有爱人等着他回家,跟他一起开心过日子。回到家时,他还拿出新买的床单给我看,还问我喜不喜欢.. 我?当然喜欢啦。哈哈。

自从那天摊开心事来说的时候,我们俩就没有出小插曲了。大家都很温柔的呵护对方及疼爱着对方。他也不再大声对我说话,我也不再乱说话或埋怨他了。因为我们彼此真的是相爱的!这几天我会比较忙一些,所以会比较少见面。但是我们无时无刻都有联系,知道对方的状况。这样甜蜜的日子,我相信很多情侣都梦寐以求的吧。

希望天下的有情人和我们一样,甜蜜的在一起生活。
1 Response
  1. J@sp3r Y@p Says:

    最终还是解决了阿!!
    就说嘛,
    给对方点时间。
    可是最重要的还是,
    不能让自己受委屈,
    要让自己活的开心!!!
    加油吧!!
    祝你俩,
    永远快乐!!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