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下图这两粒冰皮月饼吗?这是 W 用了一天的时间做的。当然不是单单的这两粒,他大概就做了 100 粒左右吧。他也没告诉我到底为什么会做月饼,因为他不会告诉我他做的事情,也不会和我说明原因。到底他接下来还会做些什么呢?身为他的爱人的我一点也不知道。

这两粒冰皮月饼我收在冰厨内, 到底我会在什么时候吃? 我也不知道。虽然我不喜欢冰皮月饼, 但是 W 的心意, 我还是会收下及尝试!

生病都大概有两三天的时间,今天还是还未退烧。喉咙痛,全身筋骨痛,少许咳嗽,头痛,肚子痛都来齐了。我还以为自己患上 H1N1 或者是骨痛热症,虽然没看医生,但是我想自己医自己应该没问题。吃了一些退烧药,喝了很多的水,吃了很多 VITAMIN C,我想应该可以了吧。

最近 W 对我的反应都很冷淡, 我也开始觉得越来越冷。不知道在他的心目中, 我还是不是排名第二的小人物。我也开始对他的感觉慢慢的放缓及冷酷了下来。我已经不知道要怎样用热的方式来对待他。我是一个互动的人物, 只要对方对我热我很自然的就会对他们比较热情。如果对方对我冷淡, 那么我也是对他人冷淡。

我已经很累了, 已经累的倒下了。虽然身旁没有他帮忙扶着我, 但是我还是被我的朋友们感动我。BRYAN 无时无刻都打来问候我, 还叫我吃药。YAP 就问我有没有看医生, 叫我多休息。WEI CHONG 还说要陪我去看医生还要帮我付费。我的 BROTHER 就 BANK IN 了 RM50 给我去看医生。大家的鼓励, 支持, 关心的行动及心意我都收到了。谢谢大家!

他,叫我去看医生不要让他担心。夜了, 我默默的在等待......对他, 我讲不出声..

1 Response
  1. J@sp3r Y@p Says:

    关心是应该的,
    无须感谢,
    可是说真的,
    你也应该多多休息,
    虽然你最近忙着做杂志的东西,
    可是还得多休息!!
    可不要有事情才来担心补救!!
    到时真的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康复呢!!
    多喝水,
    迟多点维他命吧!!
    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