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几天的思考,我才发现虽然我爱着 WINCENT,但是分手后我一滴眼泪都挤不出来,感觉心中有一团火!总觉得自己好像被人耍,被人利用,被人玩!当初我在想既然他做初一,那么我就奉陪做十五。我一天不放手他将辛苦一辈子!但是这些全部都只是在我的脑海闪过,我根本做不出这样的事!

这些烦恼都纠缠了我几个星期,如今我完全想通放下了。突然间觉得无比的轻松,感觉没有那么多的压力伏在我的身上。虽然在跟 WINCENT 拍拖的期间他重重伤害了我,甚至气得我进医院,但我原谅他。我希望他不会在他所谓的 “第三者” 身上发生这样的事了,也不希望他再将爱情当一场游戏,耍的人团团转,重重伤透人家的心。我一直以来希望他的脾气真的可以改一改。身为一名老板不可以好像一般老人家一样动不动就发老人脾气。虽然表面上不像是在发脾气,但是人家可以从你的动作上看到你发脾气的一面。每当工作有问题就尝试心平气和的叫人解决,这样才是表现你专业及认真的一面。一直抱怨人家是一件错误的表现,除了下属会不开心,还会伤到人家的心。甚至客户看见你这样的表现也会吓一跳。每到自己遇到问题时,一定要理性及好好的想一想如何去解决,是要深入多方面的考虑,而不是单单只看表面而已。

如果想要提升你自己,让自己真的成为一名成功人士,就要懂得改变自己,懂得随机应变,懂得与人相处的道理,做任何事都要潇洒大方(不是在人家身上花钱),那么成功就真的离你不远。做人虽然要有自己的主见,但是吸收各不同方面,各不同阶层朋友们的经验及意见是非常的重要的一个课程,好的就吸收,不好的吸收后就懂得放掉。我们也要也要懂得分析别人说的话,不要只是想单方面的事而已。如果可以用在自己的身上,那么你肯定可以获益更多。做人也不能太逞强或在大家面前将自己的长处到处张扬。这样会让人觉得你在晒命,表现很自大。一个人的成功都在于他工作上的表现,而不是口头上的表现。要大家赞同你的成就或你的表现就要将自己最好的一面放在作品及表现上。

再来,如果要提升自己的生活素质,那么你第一要做的事就是学好你的语言知识,谈话技巧,待人处事及增广各方面各阶层的知识!做人就是要懂得认命,敢于踏出一步去学习,那么才讨得大家的喜爱。往后自然而然你就可以跟更高的阶层人士打交道,可以有机会跟高素质的生活接触。现代的社会人士都是很现实,都是将自己的眼光摆在头上。不然就觉得你不起眼或把你当透明。也别拥有老人家的想法,只要自己有钱就可以找到更好的情人。告诉你,人家会是喜欢你的钱多于你,那么那段感情也不会长久。你应该知道在这圈子的 PLU 们大多数都是现实的。想要跟你过整世人,万中都不知道有多少个。想要跟你的钱过整世人的人就多不胜数。别想要证明给人看你会找到这样好的情人,世事真的很难料!

现在事业上的你面对的都是一般人,一般异性们的朋友。想要跟他们过一样正常的生活那首先你得将自己变回跟正常人一样。因为异性朋友的圈子与同性圈子的生活是不一样。异性朋友可以拥有自己的家庭及情人。可以不用烦恼自己的婚姻及家人的烦恼。你本身应该知道同性朋友很大的难题就是不知道要如何面对自己的家庭及异性朋友。最后的生活还不是一个人独自度过。因为家人,朋友及情人不会待在我们的身旁一世人,大家都会离我们而去。除非有爱你一辈子的情人,你的兄弟姐妹及你的下线。所以说,一个人的知识及爱情在我们的生活中有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如果你不认为是这样,除非你想要当和尚。

不管 WINCENT 变得怎样,我还是会默默的爱着他,因为我们俩如今已经变成干兄弟。唯有这样,我们的关系也不会这么短暂,彼此还可以照顾对方。但是一切都只于兄弟的情与爱,因为我觉得 WINCENT 也是不适合当我的情侣,除非他改变他的性格与脾气。但这一切都已经变得不可能,都告一段落了。这是我最后在夏季恋歌咖啡屋对他说的肺腑感言。希望我们俩分手后他懂得检讨自己。加油吧 WINCENT,身为你的干弟,我还是会默默的撑住你的!以下这首加油歌是送给你的!我也借着这首歌送给亮亮,你和我也要一起加油哦!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