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你在哪?别再躲躲藏藏,赶快出来见我好吗?你知道我等你等的快疯了,找你找的快傻了。这一段日子我时时刻刻都在挂念着你。我不知道你到底过的怎样,我不知道你身在何处,更不知道你长什么样子。很多 “山寨” 版的你把我耍的团团转,搞砸我的生活,我的事业,甚至我的健康。到底,你何时才肯出来见我呢?

我曾经想过放弃你,我曾经想过用其他人代替你。但是最后换来的就是伤痕累累的痛,犹如那滴着血,被刀刺伤的心。难道这就是你对我的考验吗?很多人都说只要缘分一到,你自然就会遇见他。刚开始我相信这一句话绝对是真实的!但经过十多年的风风雨雨,什么海枯石烂,天长地久,海誓山盟的四字成语都是一堆屁话。难道你还要眼睁睁看着我一直被人伤害吗?难道你一点也不心疼吗?

曾有几次我在机缘的巧遇下碰见你,但是我不知道那是不是你。因为我根本不知道你是谁?但是那个你有一股力量要将我的心拉拢过去,而我的脑部司令台也发送一个讯息给我,告诉我那个人可能就是真正的你。所以,我很希望我遇见的那个人就是你。我们两人除了天时地利人和都配合的完美无暇之外,彼此的性格,形态,目标及梦想都是一致!就连时辰八字都是绝配的一对。我曾经向你表示过我的爱,你也很明白我对你的心。但是,你没有接受我也没有拒绝我。我很明白很多人都是以事业为主,一旦遇上爱情,种种艰难的考验就要开始去面对,一大堆的问题将接踵而来,到时还得挖破头皮想办法去解决。

当时你说一切顺其自然,我就真的无话可说。因为我知道对方会这么说都是为了要安抚你的心情,让彼此好说话好下台,也好保持良好的关系,又或者是真的对爱情死了心。既然口头上你说先搞好事业再说,那我唯有相信就是了。事实上我一点都不大相信。

宝贝,如果那真的是你,我希望你可以与我相认。因为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难过。我需要你的安抚,安慰,疼爱,关心以及你对我的支持。现在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默默的等待。宝贝,你听见我的声音吗?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