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的 1004,是我 24 年来最痛苦最难熬的一天。我已经精疲力尽了,我已经很累了。现在是我需要休息的时候,是我需要 “进厂” 的时候。我应该跟 W 说声谢谢,因为他给了我一切。他让我上了一个月的课程,让我体会到不一样的爱情,面对不一样的恋人,做了不一样的事,面对不一样的问题。今年生日我的愿望是希望他往后可以对我细心以及多点关心。没有他的鼓励及支持,我想我的伤势应该不会这么快就会痊愈。

今年 1004 我觉得很遗憾,因为 W 没有跟我庆祝生日以及送我生日礼物。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在于他如何看待及对待我。我要走了,我一定会为自己加油!出来后,希望他可以让我看见他的改变,看见他对我的好。也希望他会看到不一样的我。看到对他好的我。我爱你 Wincent!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