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进医院的那一时刻,我只觉得心突然来的阵痛就不知道发生什么事。醒来后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但我看到的是我的家人围绕着在我的身旁,那时我才知道我已经病倒了。我醒来后看到的第一封讯息就是他给我的,是一封我不想看到的讯息。我不知道他是逃避责任还是一时的激动而放弃,但我还是对他有信心。希望他不会这么轻易的放弃!

今天出院了,一路上我就一直想着他。在医院的时候多么希望他会过来看我,但是我想他的心情还未回复,应该还在低潮的状态,所以就没有告诉他我进医院的事。唯有我的干哥哥及干弟弟知道而已。看到另一个朋友在部落格的留言,我深深觉得感动。虽然没跟他在一起,但是他还是一样的关心及照顾我。我很庆幸有这样的朋友,谢谢你 Edward. 我跟 W 的事我们彼此会自己去解决,所以你别担心我会受伤害及伤心。每当有问题我都会第一时间靠在你的肩旁哦。谢谢你!

出院后,我就看着 BATU CAVES 后的日落。当时我想跟他说一句想念的话。也许我们俩的距离就因此拉近不少。这么一颗关怀的心,如果我做得到,我相信 W 也做得到。当时我也看到很远很远的地方,也看到我们俩的未来。我相信我们的感情不会因小小的摩擦而影响,如一段感情没有任何的问题,那么肯定来得快也走得快。经过这一次的争吵,也看到我们俩不一样的一面,彼此不想要的事就这样发生了。我们的感情需要彼此的努力,一定会做的更好!

理想及目标是我们追求的方向,理想是我们成功的道向。如果没有理想,生活就会失去方向。如果没有理想,我们活着就会觉得迷茫。除了要看到最远的地方,我们有时也要停下脚步,看看身旁被忽略的人事物。有了他们,做任何事一定会成功,一切会更加的美好!除此之外,我们也要用爱去工作。爱是一切力量的泉源。一个人去工作,是因为有许多个目标使他去工作。这些目标的背后都是爱。一个人失去工作,最先就是为他自己,为他自己的温饱,为了最爱的人也为了自己的家人。

有些人为了他所爱的人,为了他的理想,甚至牺牲了自己。爱的力量是无比的伟大,也是无穷及无尽的。当你的心里充满着爱的时候,就是你的意志和精神最强的时候。你可以单独,毫无畏惧的面对整个世界。你可以迎接任何困难,挫折和阻碍。因为你知道,当你心里存有爱的时候,你是不会孤独的,你是不会无助的。爱,加强你的信心!爱,加强你向前的力量!爱,可以使失败的人重新振作!爱,可以治疗心灵的创伤。打开你的心房,让爱你的人与你爱的人一起携手共度未来。不要将自己锁定在一个圈子内,社会还有更多更广更大的圈子让你去加入。有这么多的圈子与你一起去努力,你的人生将超越自己无法想象的阶段。

岁月并不能使人老迈,使人老迈的是舍弃自己的爱。能够珍惜每一刻身旁存在的人,不会为了年龄渐长而忧郁。年龄的数字,只是用以提醒人及时努力的信号而已,也不是要你操之过急的去追求。唯有积极奋发的态度与乐观进取的精神,可以除去灵魂与面貌的皱纹,使你的眼睛发亮,使你获得更充实!随着年岁而来,是智慧和了解,以及许多快乐和补偿。真正领悟人生道理的人将发现,时间是他的朋友。我们都可以帮助自己去改变,成长,变成我们想去做的那个人。人生的时间也不是单单为了工作,要知道自己的人生路往后要如何去走,我们时时刻刻都要与身旁的人多一些接触。抽出一些时间放在其他人或其他事物的身上,因为你将发现更多不一样的人事物,看到很多你都还未发觉过或学过的东西!




Let's Forgive = 让我们宽恕别人
When deep injury is done to us = 当深深的伤害发生在我们的身上
We never recover until we forgive = 我们将不会痊愈直到懂得原谅
Forgiveness does not change the past = 宽恕并不能改变过去
But it does enlarge the future = 但它确实能扩大未来



LOVE without Talking = 无言的爱
Manifested on the one you LOVE = 爱一个人要表现出来

希望你看完这两个短片后可以得到一些启发。加油!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